当前位置:

通道: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吴旭 粟军波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21-03-04 16: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二完小少先队员深入社区,散发《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李安早 吴旭 粟军波 李尚引)3月4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城区长征中路人行道上,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红领巾忙着给店铺工作人员、路人散发《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宣传资料。

红领巾合影.jpg

学习雷锋合影。

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二完全小学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队会,开展“身边的活雷锋”故事演讲活动和认真研读雷锋日记、传唱学雷锋歌曲等等,掀起新学期学习雷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高潮,让雷锋精神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为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吴旭 粟军波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2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