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1-03-04 17: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3月4日,双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作工作报告,副县长杨敏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审议《双牌县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县政府递交安全生产承诺书。

张跃斌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既是工作任务,也是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以对群众生命财产负责、对党和政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举在头顶、放进内心、挂在口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力争不出一起事故、不出任何纰漏。

张跃斌要求,要施好精准之策,紧咬目标施策、围绕问题施策、强化结果施策,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非治违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改“四个一”工作,坚决做好事故防控,切实做到“五个一批”,把风险隐患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要织牢责任之网,依法问责促落实、集合力量促落实、完善制度促落实,严格实行责任倒逼,着力解决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提升落实效果。

张跃斌还就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违法占用耕地整治工作、春耕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