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益阳市资阳区开启党员冬春训 沙头镇率先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宁君 编辑:邓雨薇 2021-03-04 22: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_abc5626.marked.jpg

沙头镇党员冬春训集中讲课现场。

_abc5623.marked.jpg

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红网时刻益阳3月4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宁君)3月4日,继湖南省委统一部署的“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后,益阳市资阳区进入党员冬春训时间,沙头镇率先开训。

此次党员冬春训考虑疫情防控及方便流动党员学习,采取镇区临近党员集中学、其他党员分散学的方式,集中讲学还会被全程录制,配以其他学习资料送给未能参加集中培训的党员。

培训上,湖南省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成员、益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祁峰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次进行了深入学习。祁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及湖南、益阳工作实际,从“突出成就”“智慧成果”“核心要义”“目标规划”“党的领导”“学习贯彻”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资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伟以“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来激发前途奋进之力”为题讲课。从“共和国第一号烈士”段德昌到“舍命献盐”的红军将领张子清再到第一代地下工作者高文华,易伟选取了“留下子弹打敌人”“红军的‘关云长’”“一个营的兵力”等事迹进行讲述。

两堂党课让沙头镇党员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沙头镇党建办主任黄莎说:“今天的党课让我更加坚信,我们新时代的湖南青年基层干部,要在守正中创新,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乡镇、街道集中培训后,各村(社区)将继续展开学习。沙头镇还组织了线上答题比赛,激励全镇党员加强党史学习。

集中培训前,沙头镇党委书记王晓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宁君

编辑:邓雨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