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桃花坪街道:“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中心 作者:罗颖 肖葭 阳小龙 编辑:陈纲 2021-03-05 15: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每年都南下广东务工,总认为外边企业的工资高,没想到在我们隆回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的企业务工,一个月工资也有四五千元,而且还包吃包住,在本地务工不仅开销小还可以照顾一家老小,以后我就安安心心在县高新区内的企业上班了。”3月4日,湖南省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富隆社区的罗大姐通过“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被一家企业成功招聘,她感到十分高兴,因她上午才报名应聘,下午就正式上岗了。

当天上午,桃花坪街道就业帮扶志愿队和辖区多家企业联合开展现场招聘会和求职者现场参观活动,共有266名求职者分批进入隆回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车间进行现场参观,充分了解工作环境,并与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情况。桃花坪街道办和企业负责人在了解大家求职需求后,有针对性地提供了相匹配的岗位和相应的保障。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共有235人进行了求职意向登记,107人现场入职。

桃花坪街道就业帮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企业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就启动了就业帮扶行动,收集群众就业意愿,充分利用企业数量多、类型多的优势,整合岗位资源、加强信息沟通,并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了解辖区群众的务工需求,帮助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隆回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罗颖 肖葭 阳小龙)

来源:隆回县融媒中心

作者:罗颖 肖葭 阳小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