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高规格表彰“最美”“好人”,上线“志愿汨罗”平台打造样板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夏凡 周敏 胡清 编辑:钟保 2021-03-05 15: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中),汨罗市领导喻文(左二)、朱平波(右二)、闵秀明(左一)、彭千红(右一)共同启动“志愿汨罗”信息平台。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岳阳3月5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夏凡 周敏 胡清)大美罗城好事多,道德春风拂面来。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四季同行·一路有我——汨罗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汨罗好人表彰暨“志愿汨罗”上线仪式在汨罗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现场,一批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汨罗好人”接受表彰,“志愿汨罗”信息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汨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中共汨罗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汨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汨罗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近年来,汨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挖屈原文化,研学骆驼精神,,厚植汨罗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增强凝聚力、自豪感和自信心,为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涌现了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汨罗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被评为全省先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今天的表彰活动,既是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更是一次美德的精神洗礼。”喻文代表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本次活动的举办和受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汨罗好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志愿汨罗”成为强力助推器,推动谱写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新篇章。

“志愿汨罗”信息平台是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中央、省、岳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打造。平台各项数据与“志愿湖南”平台接轨统一,是目前全省第一个县级集志愿者注册招募、信息发布、活动展示,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先进模范、移风易俗为一体的立体化移动平台,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文明实践各类资源有效配置,进一步提升全市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为岳阳市、湖南省及全国提供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汨罗样板。该平台与“掌上汨罗”深度融合,通过下载掌上汨罗APP,即可进入志愿汨罗信息平台专题板块。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夏凡 周敏 胡清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