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谭泽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 传递民声民策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康晓乔 2021-03-05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中午,在怀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来自麻阳苗族自治县的全国人大代表谭泽勇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担起责任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为民谋福。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麻阳楠木桥村党总支书记谭泽勇。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谭泽勇是麻阳苗族自治县谭家寨乡楠木桥村党总支书记,这次是他第四次前往北京出席全国两会。今年,谭泽勇将带去了四个议案,分别是:关于“进行农村田园综合体与城乡田园社区建设相结合试点示范”建议;关于请求支持老少边穷地区骨干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切实解决大群体化的失业工人就业的建议;关于发挥国有企业行业特色优势、开展万企兴万村、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将“中小学校班主任津贴”纳入各级政府财政预算的建议。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对大会充满期待。作为人大代表,为人民发声是我的使命,为家乡代言是我的光荣。在过去一年里,我做了很多很深入的调研,就是为了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谭泽勇说道。

代表履职以来,谭泽勇注重发挥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楠木桥村党支部的旗帜引领作用,打破地域界限,积极探索由9个村党支部、276名党员参与的“连村联创、抱团攻坚”党建引领扶贫新模式,实现抱团攻坚、人人脱贫、共同富裕的目标。(麻阳站记者 曹芹)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