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学雷锋暨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黄沛林 编辑:康晓乔 2021-03-05 16: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携手县妇联、司法局、团县委、禁毒办、县妇幼保健院等相关部门在龙升社区开展学雷锋暨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妇女权益保障法》、《禁毒法》、禁毒知识宣传单页、“两癌”筛查及保健知识宣传单页等资料,并对群众的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

志愿者医生上门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志愿者医生还深入社区,上门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并根据测量结果提出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习惯方面的建议,对居民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并予以保健指导。

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还增强了妇女维权意识,传承了雷锋精神,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受到群众热烈欢迎。(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黄沛林)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黄沛林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