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调度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1-03-05 16: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下午,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全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怀化市“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环保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李仕忠强调,环保问题整改没有退路,要真抓真改、实抓实改、立抓立改,确保环保整改真正落到实处。县领导郑阳松、龚凌、蒲必华、韩道旺、周万龙参加。

会议现场。

李仕忠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怀化市“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上省督察组通报的问题听清楚、想明白、改到位。李仕忠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改工作,要在政治上站到位,真正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全力推动环保整改落实。

李仕忠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环保责任,严格执法,对整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检查。要严格整改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加强协调、密切沟通、强化业务部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紧盯问题坚决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回头看”全面排查,要积极查漏补缺,主动查、主动改,对搞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张前焕)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