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集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陈纲 2021-03-05 16: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5153543.jpg

邵阳县中医医院志愿者在公园拾垃圾。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康煌)3月5日, 在邵阳县城乡大地上,处处呈现身着红马甲志愿者开展清扫公路、发放学雷锋资料、帮助种植烤烟苗等系列志愿服务,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邵阳县以“雷锋家乡学雷锋,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志愿服务宗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该县文明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县直单位、乡镇场文明实践所(站)发出倡议,要求围绕“3·5学雷锋纪念日”,结合“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县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开展清扫公路、帮助种植烟苗、义诊等志愿服务;县政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同志你好、请喝杯茶,同志你好、请传承雷锋精神”等雷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向来办事的群众免费赠送一杯热茶,引导志愿者办事,温暖广大群众的心窝;在街上发放学雷锋精神宣传画册,倡议全社会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县中医医院组织志愿者到青松公园拾垃圾,县供销社组织志愿者在县城街上,清扫白色垃圾,九公桥镇、下花桥镇等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进田野,帮助村民种植烟苗、树苗;各学校组织3000余名学生志愿者清理路边、水边、屋边等“三边”场所白色垃圾,美化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05145600.jpg

县政务中心志愿者发放学雷锋宣传资料。

当天,该县共有5000余名志愿者参加“雷锋家乡学雷锋,争做志愿先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形成人人热情参与学雷锋活动、人人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305151611.jpg

九公桥镇志愿者帮助种植烟苗。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