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珠晖区葵花里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畅 谭倩 编辑:王敏 2021-03-05 16: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1c.jpg

社区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缝补衣物。

2v.jpg

医疗服务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提供各项咨询、检查项目。

3m.jpg

社区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缝补衣物、维修小家电服务。

红网时刻衡阳3月5日讯(通讯员 颜畅 记者 谭倩)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观念,构建和谐社区,3月5日上午,珠晖区葵花里社区在杏林雅苑小区中心花园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构建和谐社区”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居民各项需求,整合各类资源为居民提供服务。活动邀请了广东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小红人志愿者协会、爱尔眼科、恒德口腔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等众多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各类咨询活动,并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测试和视力检查、防止认知障碍老人走失宣传、免费理发、缝补衣物和维修小家电等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及一系列现场互动,使广大居民体验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红网

作者:颜畅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