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雷锋精神: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图书免费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1-03-07 08: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5144333_副本.jpg

武冈市2021年“雷锋精神传承月”启动仪式会场全景。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付勇)3月5日上午,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湖南邵阳武冈市2021年“雷锋精神传承月”启动仪式在百姓广场举行,近3000名市民和志愿者参与活动。

武冈市文旅广体局文化志愿者大队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十大平台之一,现场开展图书和非遗、文物保护资料免费送惠民阅读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该平台所备《小城旧韵》《武冈丝弦》等500余册书籍在半个小时之内全部发放完毕,另发放“古城武冈”主题文物保护和非遗传承资料1000余份。

该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汪小冬在活动结束前总结说:“雷锋精神并不是简单的标签,我们要把向雷锋同志学习转化为创新性工作发展的动力,想群众之所想,思群众之所思,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DSCN9474_副本.jpg

文化志愿者大队志愿者在服务台前合影。

DSCN9454_副本.jpg

市民在认真翻阅、申领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7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