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率先开展清理取消水电气行业不合理收费试点工作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李灿军 编辑:史旺 2021-03-05 10: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融媒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李灿军)今天下午,记者从长沙市清理取消水电气行业不合理收费暨水电气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望城将率先开展清理取消水电气行业不合理收费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水电气综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生产要素保障,降低实体经济成本。

微信图片_20210306090738.jpg

会上,市发展和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鹰与市、区发改部门、水电气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座谈,就如何在望城试点开展取消供水供电供气环节不合理收费、严格界定接入工程费用分摊范围及其他各类收费行为等内容进行了积极、务实的探讨研究,并结合望城区实际,提出了以区自来水公司用水报装“0520”模式(即供水报装业务0项办理资料、5个工作日办结、2个办理环节、装表通水0费用)等措施为突破,统筹推进我区水电气收费清理、报装优化、城乡一体的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望城致力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雷锋式”“极省型”营商环境,特别是在水电气服务方面,将在扎实推进综合窗设置、报装接入“多规合一”系统、开展外线工程并联审批等举措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水电气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创新推动水电气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为全区提供强有力的能源服务和生产要素保障。

来源: 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李灿军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