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周润润到茶林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佩 编辑:王杨 2021-03-05 17: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润润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通讯员 蒋佩)3月5日上午,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到茶林镇调研春耕生产、信访维稳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周润润一行先后到桐子坳、中兴村、探花村等地实地察看,与相关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春耕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润润听取了茶林镇党委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全镇春耕生产、信访维稳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他指出,对待春耕生产工作站位要高、任务要明、措施要宜、行动要快、效果要好,对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宣传到位、劝导到位、执法到位、常态化到位,对待信访工作要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有理合法的解决到位,无理的解释到位,困难的救助到位,非法的打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佩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8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