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民革党员用学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编辑:吴思静 2021-03-07 13: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邓立平)3月6日上午9时,民革醴陵市组织20多名女党员来到中国陶瓷谷,开展学习活动,以学习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微信图片_20210306161936_副本.jpg

茶艺师讲授茶文化。

在瓷城汉韵文化体验中心,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国服饰历史文化、汉代礼仪知识和茶文化讲解,从中汲取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完理论知识,党员们身着汉服,在中国陶瓷谷各处参观,切身感受醴陵陶瓷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306163023_副本.jpg

上街表演“见面礼”。

“此次学习活动,既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更让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发展成就的欣欣向荣、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对美好明天充满了必胜的信心。”民革醴陵一中支部主委熊利平表示,“将组织和带领民革党员以新激情展示新风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

微信图片_20210306162005_副本.jpg

幸福的“一家子”。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9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