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桃色满园醉游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禹军 编辑:文建美 2021-03-07 11: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何禹军)近日,桂阳县洋市镇首届桃花节盛大开幕,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引来近千名游客纷至沓来,观民俗表演,赏桃花美景。

在洋市镇桃花节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婚庆民俗表演正在这里新晋网红打卡地月老岛进行着,两对新人身着传统婚服于漫天桃花源中拜天地、拜月老的场景,让不少游客醉心于这份传统又独特的“桃”色浪漫。

除了观民俗和拜月老,赏桃花美景也成了游人的不二选择,千亩桃林竞相开放,朵朵桃花迎风摇曳,远近相接连成“粉色花海”,传统民俗交织着桃色浪漫,也吸引众多汉服爱好者来拍照打卡。

“来到这边看到桃花林,还是觉得非常的壮观,非常的美,也非常适合穿着汉服拍些美美的照,人面桃花相映红,以后出游还是会选择到这边来玩的。”汉服爱好者侯慧珊说。

据了解,这片桃花林占地一千三百亩,花期将持续到3月中旬,下一步桂阳县洋市镇也将继续把桃林打造成农业旅游休闲基地,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推广出去。

近年来,桂阳县洋市镇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特色、精品、经典”为旅游发展理念,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绿色发展”为重要抓手,着力打造成桂阳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示范产业小镇、“旅游重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何禹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7/9069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