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线云聊两会③:黑茶园迎春吐绿 一片树叶撑起一个产业

来源:红视频 作者:曾慧 李婧君 吴雅秦 贾星 蒋金 杜洋 赵梓汝 杨劲 编辑:陈加宁 2021-03-07 16: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往期节目】

一线云聊两会①:农家小庭院种菜养花 村民过上“潮”生活

一线云聊两会②:共享农场耕种忙 城里人开车过来出钱又出汗

村、社区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园,是党和政府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地方。在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红网推出“奋进开新局”特别节目“一线云聊两会”。通过红网云技术,连通一线, 跟村(社区)书记们一起聊聊他们关心的两会话题,以及村(社区)“两委”新一届班子都有哪些新打算、新作为。

本期节目连线的嘉宾是安化县田庄乡白沙溪村村支部书记蒋建辉。

白沙溪村盛产黑茶,利用得天独厚的条件走上了茶产业发展的道路。白沙溪村将如何持续保持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中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了解。

来源:红视频

作者:曾慧 李婧君 吴雅秦 贾星 蒋金 杜洋 赵梓汝 杨劲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7/907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