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举办“水稻工厂基质育秧”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曾峰 编辑:陈小婷 2021-03-08 09: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843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曾峰)为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度、补齐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中水稻机械化栽插这个短板、弱项,积极发挥农业机械在粮食生产中的作用,为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服好务。3月5日下午,祁阳农机事务中心举办了2021年“水稻工厂基质育秧”技术培训。22个镇(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42名种粮大户参加培训。

844_副本.jpg

培训班上,农机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王送军宣传了国家、省、市和全县的惠农政策,介绍了工厂化育秧的技术优势,育秧技术流程,并就如何育好秧提高产量等技术要点作了详细的讲解。大忠桥镇种田大户邓东胜作了典型发言,就如何有效培育出早稻秧苗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机械化育插秧有了进一步深刻的了解,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1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