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奋进‘三高四新’献礼建党百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2021-03-08 14: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document_news_content_60457e038c077.jpg

长沙市工商联召开“奋进‘三高四新’献礼建党百年”座谈会。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蔡峰 记者 李兵)近日,长沙市工商联召开“奋进‘三高四新’献礼建党百年”座谈会。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长沙市哈尔滨商会会长陈飞豹宣读全市商会“奋力投身‘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书。长沙市张家界商会会长杨秀、安化商会会长胡国安、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商会会长吴双武、市电脑商会会长李志刚等发言。

谭小平指出,去年全市民营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各商会和民营企业家贡献很大。他寄语各商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要发扬“三牛”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搭建服务平台,丰富服务手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建强商会组织,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领头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彭继球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实落地。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形成全市民营企业家展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的共识,为奋力建设现代化长沙注入民营经济的强劲动力,凝心聚力打造美丽星城,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对市商(协)会“最美会长”颁发了纪念牌。市商(协)会会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