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样的三八节祝福 礼赞“特别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杨正强 罗佳艺 陈思雨 编辑:高芹 2021-03-08 14: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杨正强 罗佳艺 陈思雨)“这是最有特色的节日礼物啦”“很暖心”“为这些女性医务人员点赞”……3月8日,湖南省胸科医院为女性医务工作者制作了一组海报,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女性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医生:你用青春和年华,不负生命相托的担当001.jpg

医生:

仁心仁术,悬壶济世,她们是生命与健康的守护者。口罩背后,有她们巧笑倩兮的容颜,也有她们不言苦累的专注;无影灯下,是她们不负生命相托的担当,也是她们救死扶伤的使命。

在日复一日与病魔的抗争中,她们用看似柔弱的肩膀,顶住了忙碌奔波的艰辛,扛起大医精诚的重任,护住了患者真诚的信任,撑起了守卫生命的屏障。

她们是医生,生命所系、不负重托,一身白衣济一方。

:你用青春和年华,点亮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jpg

护士:

一顶燕尾帽,印证她们的青春与汗水;一份真誓言,点亮她们的初心与奉献。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她们日以继夜,穿梭于诊室病房,用行动为自己诠释南丁格尔精神,用笑容为患者传递温暖与关爱。

她们如风,抚平患者身心创伤与苦痛;她们似灯,点亮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那些彻夜守护里的任劳任怨,那些为生命争分夺秒中的奔波奋战,是她们无悔的选择。

她们是护士,不辞辛劳、不惧风险,护卫健康绽芳华。

医技:你用青春和年华,凭“医技”之长,托起生命的重量.jpg

医技:

小小操作台前,她们以严谨为代名词;黑白图像背后,她们是抵御疾病的“侦察兵”;断查病因之时,她们是幕后的“第二双眼”;药房窗口之间,她们是一丝不苟的“把关人”;清洗灭菌消杀,她们是医院安全的“守护者”……

围绕临床,面向全院,她们是患者“看不见”的白衣天使。器械设备虽冰凉,胶片图像虽无声,她们奉献无言,凭“医技”之长,托起生命的重量。

她们是医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生命树上做绿叶。

行政:你用青春和年华,尽力尽责发挥岗位职能.jpg

行政:

她们是医院成绩背后的指挥者与奋斗者。决策机遇挑战之间,部署科学全面之策;各司其职,合力同行,她们忙碌于繁杂与琐碎,辗转于数据与文稿,将平凡演绎出精彩,将普通笃行成充实。

初心使命坚如磐石,她们用真心倾听医患心声,用真情助推发展合力。服务于医院各条战线,她们统筹协调台前与幕后,尽力尽责发挥岗位职能。

她们是行政,谋策建言、坚守平凡,于无声处吐兰心。

后勤:你用青春和年华,为每一份需要积极响应.jpg

后勤:

维系运转、保障安全,她们时刻待命;暖心守护、防范先行,她们未雨绸缪。她们的身上没有任何夺目光环,她们的脚步总是奔波在艰苦环境。立足于岗位,甘做螺丝钉,她们默默忙碌、耐心倾听,为一线医护提供坚强后盾,为每一份需要积极响应。

一次次巡视,一天天值守,一份份细心,在人们目光不及之处,她们用服务编织安全之网,用行动保证诊疗活动正常运行。

她们是后勤,兢兢业业、行胜于言,勤恳于细节点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杨正强 罗佳艺 陈思雨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