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3-09 08: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随着各中小学校陆续复学,为全面保障辖区师生饮食安全,3月8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学校开展春季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专项检查,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落实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增强学校负责人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责任制、规范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的生产经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证照,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是否建立食材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制度落实情况、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情况、食品储存陈列是否符合要求、餐饮具消毒设施运行情况等。

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大力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升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广大师生吃得好,吃得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