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云共舞 | “女神”齐聚矮寨奇观 携手绽放最美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1-03-08 15: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张皎 吉首市融媒体中心)3月7日,吉首矮寨奇观天桥仙居举行“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庆祝活动,以创新形式宣传推介吉首全域旅游资源。通过开展时尚泳装派对、民族风情“快闪”、旗袍红酒会等活动,引导鼓励新时代女性忠于自我、展示自我、欣赏自我,进一步激发全市巾帼力量干事创业精神气。

QQ截图20210308103930.jpg

泳装秀的现场,参赛选手按照女神组、亲子组、情侣组分组进行泳装“T台”走秀,每组选手表演完毕由大众评委通过玫瑰花投票的方式累计积分,根据积分高低角逐冠军。

QQ截图20210308143730.jpg

泳装“T台”秀。

无边泳池“T台”秀魅力无限,而另一边,天桥仙居民宿区突现百名巾帼上演美丽“快闪”!看姐姐们身着民族盛装又美又飒,巾帼风采闪耀云端。

来自吉首市各单位的三八红旗手、援鄂医务工作者、脱贫攻坚代表、劳动模范、十佳教师等百余名女干部,身穿民族服装惊艳亮相,携手为吉首旅游发展注入女性力量。

QQ截图20210308103938.jpg

傍晚时分,云端旗袍红酒会暗香流韵,古风新意。全市各单位的百余名女干部脱下工作服,身穿各色旗袍惊艳众人。

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日复一日,始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她们温柔可爱、坚韧善良、包容豁达。

她们认真工作、照顾老人、抚育孩子……

女神,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从容的生活态度。

让我们致敬每一个背后的“她”。

矮寨奇观

QQ截图20210308145130.jpg

矮寨奇观景区有天桥(矮寨大桥)、天路(矮寨盘山公路)、天廊(矮寨悬崖玻璃栈道)、天台(天问台)缠绕于峻岭之颠、崖壁之侧。由矮寨大桥、矮寨悬崖玻璃栈道、德夯苗寨,玉泉溪游线、吉斗苗寨、天问台、流纱瀑布等知名观光景点以及大型实景晚会《山风鼓韵》组成,是一个集游览、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