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教育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1-03-08 17: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拔河比赛。

背气球比赛。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加油!加油!”3月7日,在湖南省沅陵县苗圃农庄运动场,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撸起袖子加劲拉绳拔河。当天,沅陵县教育局与沅陵县新华书店工会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暨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拔河、传递乒乓球、跳绳、背气球、投壶、投篮等活动相继举行,大家认真参与,玩得不亦乐乎,兴致十足,在一旁的“裁判”仔细记录参赛者的成绩,以备发奖之用。

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说:“周末举办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大家既锻炼了身体,身心也得到了放松,非常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