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调研“两馆一中心”项目选址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杨 2021-03-08 17: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赵彬)3月5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率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旅广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专题调研“两馆一中心”项目选址工作。蓝山县领导魏和胜、赵忠辉、何胜瑞、黄安平等参加调研。

秦志军、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塔峰镇牛承村等地实地踏勘,研究解决“两馆一中心”的场馆规划、选址等有关问题。每到一处,秦志军都要仔细查看项目规划图,对用地规模、用地指标、建设方案设计、选址问题、建设资金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和探讨,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秦志军指出,“两馆一中心”是蓝山县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县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综合考虑项目规划、功能定位、投资规模、未来发展等各个方面,科学做好“两馆一中心”的选址工作;要立足蓝山县发展实际,带动城市功能提升,带活城市发展空间;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两馆一中心”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