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政府办开展“巾帼心向党 温暖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莎仁格日勒 编辑:王杨 2021-03-09 09: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谢莎仁格日勒)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办组织全办女性干部职工在涔天河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温暖三八节”系列活动。副县长黎氢致辞并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首先开展的是趣味团建活动,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不倒森林”“千里传珠”“同心击鼓”等团队游戏逐一开展。千里传珠在大家的欢呼声、喝彩声中紧张进行,同心击鼓活动中,组员们不停的左拉右扯,各式各样的造型姿势,给大家带来一片欢笑。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尽情绽放美丽与激情,尽享节日喜悦,大家欢呼雀跃,气氛热烈精彩。随后还参观了红色教育体验馆,体验了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江华县政府办党支部对女性同志的关心与厚爱,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释放了工作压力,更增加了全办妇女同胞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莎仁格日勒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4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