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调研组考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 吴桂英周农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编辑:陈加宁 2021-03-09 10: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c37e877cb363a8dcf35371bb51c1df0.jpg

湖南省总工会调研组考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帆)3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调研组考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谭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代表长沙市总工会汇报工作。近年来,长沙市各级工会紧扣“省内率先、中部领先、全国争先”的目标,坚持“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的定位,认真履职、务实创新,为现代化长沙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连续两届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

吴桂英指出,2021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深化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树好“风向标”,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党的领导、党史教育,为长沙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工人力量。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当好“主力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支持创新创造、建强产业大军,引导广大职工在实践中敢于争先进、创业绩。在全面维护职工权益中架好“连心桥”,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好职工服务工作,维护大局团结稳定。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中种好“责任田”,坚持以党建带工建,持续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改进作风。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更好发挥先锋队作用,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风采、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农指出,长沙市工会工作政治站位高、发展环境好,体现出了省会担当和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胸怀“两个大局”,推动长沙工会工作“全省率先、中部领先、全国争先”。要加快推进“五个年”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长沙当好“领头雁”、建设“示范区”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加强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