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郭卫 编辑:王杨 2021-03-09 15: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 郭卫)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金洞管理区“潇湘巾帼心向党 百年逐梦正当时”庆“三八”表彰大会召开,表彰在金洞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女性典型、以女性为主体的集体以及家庭。金洞管理区领导周旺生、唐亚、汪桂林出席。

3W5A0677.JPG

表彰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妇联、工会女工委员会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及打算进行了汇报,周旺生宣读了表彰决定。

3W5A0706.JPG

活动现场,为授予金洞管理区“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最美家庭”等共计36个先进集体、个人、家庭进行了现场颁奖,四名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

2020年以来,在金洞管理区各级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全区广大妇女听从党的召唤,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在抗疫主战场上勇毅前行,在复工复产中攻坚克难,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甘于奉献,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全力以赴,生动展现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崇高情怀、不让须眉的巾帼担当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郭卫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