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轿车途中漏油 吉首交警迅速处置保安全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2021-03-09 15: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3月7日,在吉首市光明163路口,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漏油,停在道路中央,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上午11时,一中队交警张照和唐健雄在光明163路口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道路中央,车后摆放着警示牌,路面上还有一摊类似汽油的黑水。两名交警便立即下车询问驾驶员,该车由于发生漏油故停在道路中央无法行驶。见此情形,交警一边向交通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联系环卫部门对路面及时进行清理,一边将车辆推行至路边,在油污道路设立隔离区,指挥过往车辆绕行,避免发生车辆打滑等意外事故。没过多久,清洁车到达现场,环卫工人对路面汽油进行清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经过近15分钟的清洗,路面油污被完全清理干净。清洁车离开后,交警仍然在该路段疏导交通,直至车辆正常通行,道路交通秩序恢复正常,又继续往下一个路口开展巡逻。

交警提醒:驾驶员如果发现车辆发生漏油现象,要迅速熄火下车,同时拨打122事故报警电话,等待救援人员安全处理。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