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凝心聚力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唐芳艳 编辑:陈纲 2021-03-09 15: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912254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 唐芳艳)3月9日,湖南省绥宁县召开2021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统筹安排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县委副书记唐宏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呙志勇,副县长周红书等20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金屋塘镇、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司法所和长铺镇江口社区作了经验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20年是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绥宁政法工作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系统打赢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收官战等“七场硬仗”,绥宁县首次晋级湖南省“平安县”,创建全省信访“三无”县”,国安工作获评“省先进”,维稳工作重回市先进行列。成功地推出了“绥事办”微信小程序品牌项目,并入围全省攻坚克难案例评选。省民调得分为91.97分,创绥宁历史最高记录,人民群众收获了满满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要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两守两保,两进两出”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信访维稳安保、法治绥宁建设、社会治理创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固本强基和考核导向工作,突出绥宁特色,打造绥宁模式,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绥宁和平安绥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唐芳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