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陈纲 2021-03-09 15: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扫地动了.jpg

志愿者清扫大街。

血压测量有了.jpg

测量血压。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为认真开展学雷锋活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时代新风,3月5日至9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党员干部志愿者纷纷走村进户,志愿服务受到老百姓欢迎。

从3月5日开始,法相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党员干部精神抖擞,服务动作一波接一波,除了主动赶到百姓广场参加武冈市2021年“雷锋精神传承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又马不停蹄赶到市区公路两边清扫垃圾、落实交通劝导,随后又赶到清水亭村五保老人家庭帮助老奶奶清理家务,并与对方亲切交谈。

活动期间,法相岩街道还精心组织社区卫生第二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医疗器械赶到法相岩敬老院,在一番“望、闻、问、切”后,还给老年人开展测体温、量血压、做B超等保健工作。看到现场体检结果,医护人员又认真指导他们需要注意什么,特别对心脑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提出建设性意见,现场受到全院人员的交口称赞。88岁高龄的戴望富感慨地说:“入住敬老院三年,像这种免费体检的好事,在咱敬老院已是经常发生,党的政策太好了!”

截至目前,法相岩街道共出动党员干部志愿者160余人次,开展小区、公路、院落等卫生清扫行动5次,实施交通劝导过往行人109人、慰问孤寡、空巢、困难等群众13人,免费体检老年人21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