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现场丨双牌:农技专家田间开方 挽救受冻枯萎柑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2021-03-09 15: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陈海欧)去冬今春,双牌县理家坪乡、江村镇地区遭受冰冻灾害,数千亩柑橘树受冻,橘农损失严重。

学校_副本_副本.jpg

连日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场指导,并开设田间学校,指导农户做好柑橘树修枝、施肥等补救措施,挽回橘农损失。

“尽量减少它的枝条,尽量减少它的养分分布。我们最主要的就是留主干(压混)。”农业农村局专家柑橘园现场授课说道。

理家坪乡坦田村柑橘种植大户唐清源很高兴:“他们来了我就放心了,今年按他这个技术搞,明年应该可以挂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