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委宣传部到道县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家 编辑:姜姿 2021-03-09 17: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09165140.jpg

红网时刻3月9日讯 (通讯员 王成家)3月8日,桂阳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到道县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一进入道县烈士纪念园牌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该陈列室以“断肠明志铸忠魂”为主题,共分为“坚定信仰”“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绝对忠诚”4部分。全体人员通过观看雕塑、图像、文字和实物,及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陈树湘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了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以及“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革命誓言。接着,全体人员到陈树湘烈士和红三十四师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鲜花,列队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人员还前往何宝珍烈士故里缅怀先烈、接受教育。在何宝珍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在常务副部长成晓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做出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被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凛然举措、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所震撼,对何宝珍烈士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桂阳新篇章贡献宣传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成家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