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高”报告 李微微参加中共界别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1-03-09 19: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19101614946364_.pic_hd.jpg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所在界别分组讨论,讨论“两高”工作报告等。(图/通讯员 许真 )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王诗颖)3月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两高”工作报告等。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所在界别分组讨论。

李微微在参加中共界别分组讨论时说,今年的“两高”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了我们国家在贯彻依法治国方略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反映了各级法院、检察机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建设平安中国、推进扫黑除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化司法改革等方面所作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

李微微建议,把党中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让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司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加大司法机关开放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