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千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魏小青 编辑:曾小颖 2021-03-09 21: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3月9日,尽管春寒料峭,细雨蒙蒙,湖南省邵东市组织一千余名党员干部前往佘田桥镇佘湖山风景区内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植树增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挥锹添绿。

微信图片_20210309174225.jpg

植树现场。

“树苗再扶正点”、“泥土填实些”……干部群众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挥锹铲土,你放苗来我扶树,你填方来我培土,互帮互助地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不到两个小时,原先的一片荒山荒坡上全部披上了“绿装”。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表示:今天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佘湖山开展植树活动,目的就是在去年邵东成功创建了省级森林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绿化、造林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力度,全市机关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倡导植好树、护好林、管好树、美化生态家园的理念,把邵东美丽的家园建设得越来越绿色,越来越美丽。

植树节当天,该市共组织党员干部1500余人参加植树,栽植楠木、红豆杉等苗木共计15000株,种植总面积达110余亩。近年来,该市树立生态为重的理念,采取全民义务植树与专业队伍绿化相结合、重点工程与常规绿化相结合的方式,让邵东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魏小青

编辑:曾小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