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韶华争朝夕,开福巾帼绽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柯燕 编辑:张立 2021-03-09 22: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0922154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柯燕)今天下午,长沙市开福区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动员全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开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舞台,在“践行三高四新 奋力迈向北强”中展现巾帼风采,争当排头兵。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朱江以及区直部门、街道女干部,社区女书记,各级妇联主席,女教师,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

“遇到最美的时代,就得绽放最美的芳华,创造不负时代的业绩。”“新时代女性建功新征程要有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要做有爱心有温暖的使者。”会上,与会各界妇女代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在社会、工作、家庭中的经历和心得。

何惠风表示,要尽情享受创造高质量发展最优业绩的成就感。全区广大妇女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来助力开福发展,积极投身发展,在开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出自己的最优业绩,绽放女性的最美芳华。

要尽情享受倡导和谐社会最佳风尚的幸福感。广大妇女既要有成就感,也需要有幸福感,要争做先进文化的建设者、传统美德的宣扬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用自身的模范行为为家庭成员树立榜样,在构建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家庭人际关系、教育下一代健康成长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家庭的“一箪食、一瓢饮”当中感受到生命的温度。

要尽情享受彰显时代女性最美形象的获得感。广大妇女要独立自强、不惧时光、加强学习,把终身学习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永恒课题,要永远向前、与时俱进,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不断学习丰富中彰显智慧,树立时代女性的最美形象。

何惠风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能够从容优雅、衣襟带花,能够步履铿锵、不负韶华。

来源:红网

作者:柯燕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7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