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人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雨红 曾涛 编辑:姜姿 2021-03-10 10: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 (通讯员 廖雨红 曾涛)3月7日,两辆载满资兴市47名预定新兵的大巴,从训练基地出发,驱车10公里后,来到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和湘南红色美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IMG_1483.JPG

参观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馆藏珍品映入眼帘,聆听解说员讲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似乎重现了资兴革命岁月的风雨历程,眼前他们拿着土枪土炮,手里挥舞着大刀,以血肉之躯抵挡住了侵略者飞机坦克的轰炸,最终把侵略者们赶出了中国。

大学毕业班生胡杨说:“无数前辈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奉献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我们年轻一代要以他们为榜样,苦练杀敌本领,誓死保卫祖国。”

IMG_1538.JPG

参观湘南红色美术纪念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资兴市人武部通过组织预定新兵参观革命旧址、红色纪念馆、观看党史教育课堂等活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预定新兵在耳濡目染中坚定入伍初心,筑牢思想根基,使革命英雄主义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红网

作者:廖雨红 曾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