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雷霆”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

来源:红网 作者:宁娟 李勇 编辑:姜姿 2021-03-10 15: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24f7afc35809a7afd7f00a10daaf0b2_副本.jpg

桂阳开展“雷霆2021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 (通讯员 宁娟 李勇)为维护交通安全,营造良好交通秩序,落实“雷霆2021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和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部署。近日,桂阳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雷霆2021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20余人,警车14台,在城区芙蓉路、向阳路、五云观路、欧阳海大道等主要路段和街口设立执勤点11个,重点整治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情节较轻的进行教育劝导,对严重违规的给予依法处罚。同时,民警还现场当起了交通安全宣传员,结合现场查处实际讲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不佩戴安全头盔、非法安装晴雨伞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以案说法向群众传播交通安全理念、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以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当天,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164起,劝导电动摩托车未戴头盔380台,收缴伞具120把,扣车32台。


来源:红网

作者:宁娟 李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9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