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督查企业安全生产 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3-11 08: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3月9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督察组来到新邵县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察组首先来到新邵德信绝缘纸板有限公司和湖南众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管理责任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开展、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就锅炉等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定期检验、操作规范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就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督察组要求企业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融入企业日常安全管理中来,重点深入排查锅炉安全生产领域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程序万无一失,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在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大源纸业、新洁清洗涤中心,督察组对企业每一个生产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点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要求相关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认真搞好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79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