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教学质量分析会引领新学期新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小婷 2021-03-10 16: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盘海军)日前,双牌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吹响新学期教学工作“集结号”。

会议从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等指标对2020年全县小学1—6年级、初中7—8年级各项数据作对比,深刻剖析了全县教学工作的整体现状,指出了全县教学质量在城乡之间、校际之间、年级之间的差距,以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核心,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努力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大力推进教课堂教学改革;要立德树人,党建引领,家校共育,全方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奋力开创双牌教育新局面。

会上,双牌一中、湘一阳明学校、江村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从自身办学特点和提升质量做法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教学质量分析会针对性极强,对今后在教学工作中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很有帮助。新学期要更加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为师有为,在教学质量提升之路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盘海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80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