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周征强 编辑:张立 2021-03-10 21: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月10日下午,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1.jpg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周征强)3月10日下午,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机关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龚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党委办、党群工作部)、各市州工委的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理论研究成果,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顺利完成了研究会换届的各项任务,并研究和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研究工作。

龚凤祥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省委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机关党建和思想工作研究特别重要、大有可为。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研究工作质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研究会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深入开展以“提升党建质量 服务‘三高四新’”为主题的理论研讨活动的通知》。会上,省委办公厅、省检察院、常德市直机关工委、怀化市直机关工委等10个单位获得通报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周征强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80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