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湘 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42件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诗颖 王进文 张必闻 编辑:胡冲 2021-03-10 22: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 (记者 王诗颖 王进文 摄影 张必闻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0日晚,李微微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

会议期间,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等热点话题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42件,为国家与湖南发展建言献策。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委员们表示,此次大会开得务实高效、圆满成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作出的决策部署科学周密。回到湖南后,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省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努力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诗颖 王进文 张必闻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