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蒋萍 编辑:王杨 2021-03-11 09: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草稿115.pn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蒋萍)3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欧阳江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建球以及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唐建球作了教育整顿动员讲话。他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更严要求,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持更高标准,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最大成效。

欧阳江湖在会上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四大任务”和“三个环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保证教育整顿实现预期效果。

会议还回顾了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蒋萍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1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