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农村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宣讲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2021-03-11 14: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3月10日,双牌县召开2021年地质灾害汛前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农村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宣讲培训会,副县长廖卫平以及各乡镇场和地质灾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311142901_副本_副本.png

会上,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邱英围绕当下地质灾害防治要求、全省农村切坡建房形式、切坡建房地质灾害如何防治、切坡建房如何防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运用多媒体,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内容丰富的农村临坡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培训课,让参训人员清晰地认识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双牌县是典型的山区县,地质灾害多发易发且预防难度大。通过汛前排查,目前全县共排查出切坡建房户1728处、地质灾害隐患点227处。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治地质灾害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汤凤姣告诉笔者,通过本次的宣讲和培训,让各乡镇场和地质灾害成员单位进一步认识到地质灾害的危害性和预防地质灾害的重要性,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从而确保全县人民的生民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