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市场监管部门与消防联合检查 严防不合格消防产品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3-12 08: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3月10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消防部门对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水带、消火栓等消防产品,查验了各类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技术标准,严厉打击进货渠道不明、市场准入证明不符,产品一致性不符以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同时,检查人员针对销售人员进行了普法宣传,督促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巩固良好的消防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3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