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女子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梁辰 编辑:张立 2021-03-11 22: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72aafff4a8fd8f2dabb5406aa309fb0.jpg

3月11日上午,湖南省女子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梁辰)3月11日上午,湖南省女子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刘孙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监狱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邓永忠及专班成员石峰、张翼、江旭红到会指导。

会上,刘孙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政治担当和高度自觉,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二要抓住主要环节,围绕“四个环节”,通过下沉指导、走访调查、个别谈话、明察暗访、调卷审查、会商研判、协调督办等方法来开展,共同确保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三要严格纪律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履职尽责,敢于较真碰硬,严守纪律法规,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

钟艺兵要求,坚持高站位,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持高标准,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握好环节内容、把握好评估标准、把握好整改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清思路,找准“病灶”,检视“病因”,铲除“病根”,认真组织推进,务求取得实效;坚持高效能,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强化责任,强化督导,强化统筹,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狱警察队伍。

会上,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二级警务专员罗友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力有效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全狱上下要对标对表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将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突出治理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治建并举,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实施。做好结合文章,增强两个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补齐短板弱项,突出特色亮点,推动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梁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