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近5万元现金忘在按摩椅上 幸好遇到拾金不昧的乘客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杨雁霞 2021-03-12 09: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阳一名旅客因候车时在按摩椅上按摩,在列车快要进站时,又匆忙乘车,遗忘了随身携带的钱包,近5万元的现金被遗忘在椅子上,幸好捡到钱包的旅客黄先生拾金不昧,经民警多方联系后终于物归原主。

3月7日下午4时许,正在巡逻的衡阳铁路公安民警向阳突然接到旅客报警称,自己候车时在座位上捡到一个装有近5万元现金的钱包,找不到失主,等了10多分钟也不见失主回来寻找。

“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找到该名旅客,把他带至值班室清点财物,并根据包内身份信息迅速联系到失主。”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向阳说。

民警调取公共场所视频发现,失主杨先生手拿钱包、推着行李箱,在候车室按摩椅上按摩,在列车快要进站时,杨先生急于检票,推着行李就走了,钱包便遗落在了按摩椅上,幸好被前来候车的旅客黄先生捡到。

在等待半个多小时后,失主杨先生赶到衡阳东站派出所。经核对,包内有46900元现金,身份证等证件。在清点财物无遗漏后,失主杨先生对黄先生和民警表示了感谢。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