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途中忽然站不起来 原是突发脑梗,衡阳铁警紧急救助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2021-03-12 09: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正在衡阳火车站候车室巡逻的民警接到一名旅客求助,称自己忽然感觉下半身没有知觉,站不起来。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在了解情况后,凭经验我判断他很有可能突发脑血管疾病,情况十分危急。我一边安抚该男子情绪,让他不要尝试走动,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我又和同事将该旅客送上救护车。”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民警谢建广说。

医生到达后,民警将情况告知医生,在对该旅客进行初步检查后,民警又协助医生将该旅客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生诊断,该男子是突发脑梗,如不及时送医,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提醒广大旅客,乘车外出最好结伴同行,旅途中如感身体不适,请立即向身边的工作人员求助。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