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芙蓉学校:腊梅花开迎春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罗肖宇 编辑:吴思静 2021-03-12 13: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宽敞明亮的教学楼。

学生们正在上体育课。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罗肖宇)3月11日,永顺县芙蓉镇芙蓉学校内梅花竞相盛开。2020年秋,该校搬进新校区以来,新的校园环境,新的校舍,宽敞明亮的教室,工作热情高涨的教师为学校迎来了1700多名学生前来就读。

该校目前有学位2500个,“班班通”到班,计算机房两间,100台电脑,同时还为教师配备有办公电脑,标准足球场,室内体育馆,艺术楼等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完善,可以容纳了2500名学生就读。

芙蓉镇芙蓉学校的创建,很好地解决了该地区就近入学难的问题,很大程度弥补了该地区教育资源匮乏所带来的缺憾。一流的教学环境和教学理念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罗肖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5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