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讲哥们义气男子参与聚众斗殴 逃亡5年终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绍峰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1-03-12 16: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绍峰 赵盼红 许又林)湖南省古丈县一男子为讲哥们义气参与聚众斗殴,持刀砍伤多人后畏罪潜逃,在此后长达五年的时间里东躲西藏,逃避打击。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3月10日,该男子在吉首火车站乘车时被怀化铁路公安处吉首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当天下午,吉首站派出所民警在对进站旅客进行身份查验时,发现一名男子是网上通缉的逃犯,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并带离现场。

经查,嫌疑男子姓李,湖南省古丈县人。李某交待,2015年在浙江省宁波市打工期间,接到朋友电话,称与人发生矛盾,准备“约架”,要其带人前来“助阵”。为了哥们义气,他便拿着砍刀帮朋友去打架,在持刀砍伤多人后,由于害怕被追责,他仓皇流窜,开始了长达五年的逃亡生涯,直至此次被铁路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绍峰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5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