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现场接访来访群众 答疑解惑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1-03-12 16: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委书记李卫林来到县信访局坐班接访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解心结、释疑惑,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廖园熙、张祥余参加接访。

接访现场。

接访过程中,李卫林认真查看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事情原委。接访中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答复并给予解决,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当面做好解释工作,明确答复解决的时间节点,督促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予以解决,及时向群众通报解决进展情况,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李卫林在接访中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信访反映民生,民生关乎民心,民心连着党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对待每一起信访案件,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要始终贯穿群众路线,广大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接待好每一次来访、处理好每一封来信、化解好每一个积案,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的效率,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15人次,主要涉及养老保险、拆迁安置、和民生保障等问题。(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欧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欧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