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举行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湘玥 编辑:吴思静 2021-03-12 16: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胡湘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校级选拔赛于3月10日举行。

经过校内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五个二级学院的20名参赛选手进入本次校级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自选题四个环节,题目包含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决赛场上5支队伍对答如流,言谈滔滔不绝,单选秒选,对错立判,从容不迫。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校级选拔赛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共覆盖学院近90%的在校生,不仅创新了安全教育形式,丰富了安全教育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营造出更优质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湘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